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参加银行保险业声誉风险管理线上培训班

2022-05-23 16: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提高银行保险机构声誉风险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声誉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和市场信心,2022年4月,浦发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全员参加了银行保险业声誉风险管理培训,推动了全行进一步落实声誉风险管理前瞻性原则、匹配性原则、全覆盖原则和有效性原则。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银行保险业声誉风险管理与舆情管理重合交叉关系论述,银行保险业舆情声誉风险管理要点解读,银行保险业舆情声誉管理的三大意识,舆情声誉管理的着力点,典型案例解析等内容,符合当前舆情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提升了大家对声誉风险的重视;二是了解了一些应对声誉风险的方法和技巧;三是提高了应对声誉风险的能力。

  通过培训,增强了全员对声誉风险管理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全员声誉风险防范意识,掌握了舆情处置技巧和舆情声誉管理的着力点,提升了声誉风险应对能力。在今后工作中,我行将学以致用,严格落实声誉风险管理要求,认真执行声誉风险排查机制,不断完善风险监测体系,持续提升声誉风险防范和处置能力,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打造浦发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