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开展 “与爱同行 走进星星儿童”消保关爱活动

2022-05-12 10:5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到潍坊康华学校开展2022年“与爱同行 走进星星儿童”消保关爱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爱自闭症儿童。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工作人员为老师和孩子们送上了节日关爱,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和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支持。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工作人员走进康复训练、手工制作等活动课堂,近距离了解自闭症儿童心声,与部分儿童一对一交流,感受他们的精神世界。

  爱心奉献活动让自闭症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为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赢得了学校和陪读家长们的一致赞誉。该行也将与学校建立长期帮扶对接关系,为共同促进“星星儿童”提升社交能力和健康成长努力,助力自闭症儿童早日融入社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