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荣:假如可以重新来过

2014-10-27 09:5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何文荣 王望中学 七年级二班
   假如可以重新来过,我愿是一朵花朵,一株草,一只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燕子,一棵大树,一棵树苗哪怕是一只小鸟,我也对人世间无有怨言。

  花朵,可以无条件的享受着太阳赠送的阳光。

  草,可以无条件地享受着农民伯伯,赠送的水源。

  燕子,可以在无边无际的辽阔蓝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飞,天空如同是她的家,它有着白云和太阳的父亲和母亲,太阳用全身的经历给她带来温暖和光明,这是一个父亲对孩子的关爱,白云用全身的力量给她遮风挡雨,这是一个多么为他的母爱啊。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他始终为逃避过。

  大树,可以无条件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大叔可以有雨露的呵护,有花草的滋润,有晨曦的沐浴,有避税的抚摸,有着春风的吹拂,有着一大片一大片的树叶唱歌来为他带来快乐。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希望我可以是大树,花朵,草儿,鸟儿,燕子。

  因为它们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没有工作的烦恼,上学的烦恼,没有因考不好而回家受批评的烦恼。

  没有受伤的却只有无数的快乐,他们为什么没有烦恼,而我的人生却要经历很多的烦恼。

  我无比想成为植物动物那样,没有任何的烦恼困难和痛苦。

  动物和植物没有任何的压力,而人们却要承受着比海还深比天空还要高的压力。

  动物和植物,没有贫富之比,没有痛苦象征,更没有因吃不饱饭儿饿死在街上的。

  假如我可以重新来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俊慧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