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京:假如可以重新来过

2014-10-26 19:50:00    作者:闫京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闫京 高密市豪迈中学 八年级六班 指导教师:王伟

  假如可以重新来过,我还想去烟台旅游,还想去和螃蟹斗一斗!

  国庆节七天假,在家闲的没事,怪无聊的,作业早早的写完了,于是我和爸爸就去了烟台大姑家,去看烟台海的一望无际,美丽壮阔,并去品尝那美味的海鲜。

  刚一到海边,一股清凉的海风扑面而来。海边上的人倒也不多,海边上停泊着几只船,偶尔有几只船从海面上经过。我注意到,海滩上有许多小孔,而且从小孔中不时地进进出出一些小东西,仔细一看,呀!是小螃蟹!我好奇地问爸爸:“爸爸,这是螃蟹的家吗?”爸爸说:“是啊,他们涨潮时就回家,也就是那些小孔,退潮时再出来觅食。”我走到海滩边想去抓小螃蟹,可当我一碰那些小孔,小螃蟹就立马钻进了小孔里,我用手一抓,却竹篮打水——一场空。

  于是,我买来了玩具铁锹 ,在小螃蟹即将入孔时使劲一挖,嘿!“挖到了!挖到了!”我高兴地向爸爸喊。可是,接下来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发生了:只见那小螃蟹“凌空一翻”,接着那小钳子一下子夹住了我白白胖胖的小手,我“啊”的一声,不禁把爸爸下了一大跳,我用力一甩,可就算用尽吃奶的力气也甩不掉,而白白胖胖的小手却“挂彩”了。爸爸急忙说:“快把手放在水里,快点。”于是我把手放在水里,只见那小螃蟹一溜烟跑了,真是想不到,一只小小的螃蟹竟有如此大的威力,真是“螃蟹不可貌相也”!

  为了报复螃蟹对我造成的伤害,我买了许多螃蟹,回到大姑家后,我一把把螃蟹丢在了水里,用刷子刷洗它们,心想:“我洗,我洗,我使劲的洗,臭螃蟹,让你咬我,哼!”随即把他们一把扔到了一口大锅中,不一会儿,就熟了,心里大爽!哈哈哈哈哈!今天的晚饭就是你们了!

  晚饭的时候,我一口气就解决掉四只螃蟹,爽啊!哎呀,哎呀,肚子痛,去WC!臭螃蟹,你我你我有仇啊!

  我恨你,臭螃蟹!不过假如可以重新来过,我还想和你斗一斗!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