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洋:假如可以重新来过

2014-10-26 19:44:00    作者:曹洋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曹洋 高密市豪迈中学 八年级五班

  她是我年少时候的最好玩伴,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走过那些最天真的岁月。我原以为我们会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可是,时光总爱捉弄人。

  一年级的时候:“小雨,我们出去玩吧。”“玩什么呢?”“就玩过家家吧!”

  二年级的时候:“走,玩去。”就这样,漫无目的的玩了起来,尽管不知道玩的什么。

  三年级的时候:妈妈,“你又上哪玩去了,看看你这衣裳,赶快脱下来”。

  四年级的时候:“小雨,你作业写完了吗?” “嗯。”“要不,我们出去玩吧。”“不了,我今天没心情。”“奥,好吧”……

  五年级的时候:到了新的学校,我们分入了不同的班级。“你找到和你玩得来的好朋友了么?”“恩,不过,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级的时候:“你怎么回事啊,不是说了我们不要和她玩。你怎么还跟她玩呢?”“我……”这是我们这么多年以来的第一次争吵,也是最后一次。她送我的手环也断了。

  六年的友情,就这样没有了。如今,已经过去六年了。心里依旧无法忘怀,有时会在睡不着的时候想起:当初,是不是我错了。我不该那样对她,我不能控制她,她应该有她自己的想法。

  假如时光可以重新来过,那一年我绝对不会再那样做。我会永远是她的好朋友,我们现在就会是无话不谈的闺蜜。

  假如时光可以重新来过,我们会整天一起玩,弄的衣裳很脏,却两人对视然后哈哈大笑。我们会在田野上无忧无路的奔跑,不去想过去也不去想未来。我会好好珍惜跟她的点点滴滴,这样现在也不会太后悔。

  时光匆匆,重新来过只是我们的幻想。一切都已回不去,回忆被永远定格在过去。那些美好的与不美好的,都已成往事。而留给我的只是无尽的遐想与怀念,我和她之间的事也只能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也许她早已忘怀了我们的友情,但没关系,只要存在过就好了。

  假如可以重新来过,我一定会和她续写那份感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