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诸城支行“提档加速”电子银行业务

2016-12-07 08: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年以来,工行潍坊诸城支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提档加速”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不断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普及。

  随着互联网络的日益普及应用,为引导鼓励广大客户及早进入“金融e时代”,充分享受“金融@家”的便捷卓越优质金融服务。今年以来,工行潍坊诸城支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提档加速”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不断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普及。

  识别引导,分层推进。

以工行客户营销系统作为推进电子银行业务普及的重要工具,通过利用系统工具对客户基本信息、渠道信息、产品使用信息等各项内容进行归类梳理,依据客户综合素质层次、产品使用、服务需求等因素对客户电子银行普及推广顺序进行分层,细致制定各层次客户推进普及方案,将最合适的电子银行渠道推介给最合适的客户群体,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电子银行服务需求。

  强化宣传,扩大影响。

根据电子银行各项产品的功能特征、适用范围,充分利用宣传资料、网点LED宣传屏、理财沙龙、服务体验、资产业务组合、代发工资绑定等方式加大电子银行宣传推广力度,营造电子银行产品使用良好氛围,扩大电子银行品牌影响。

  依托优势,创新服务。

通过组织人员进市场、访企业、入社区开展上门服务维护的方式,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对周边市场、企业、居民的优质服务潜能,依托电子银行业务优势,配合各项优惠措施,加大宣传推广,鼓励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迈入“金融e通道”,享受时代最前沿“金融@家”的方便、快捷金融服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