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奥铃汽车厂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

2016-12-16 16:34:00    作者:单文玲 张清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15日上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启动会在诸城奥铃汽车厂会议室举行。山东省经信委领导、潍坊市经信委领导以及诸城市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会。会议对诸城奥铃汽车厂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未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阶段与推进计划进行了部署。

  大众网12月16日讯(记者 单文玲 通讯员 张清雲)12月15日上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启动会在诸城奥铃汽车厂会议室举行。山东省经信委领导、潍坊市经信委领导以及诸城市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会。会议对诸城奥铃汽车厂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未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阶段与推进计划进行了部署。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自2004年开始实施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完成从基础平台建设阶段到系统集成应用阶段再到IT与流程融合阶段的发展过程,信息化总体架构基本部署完成,并于今年5月份入围工信部“2016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通过一系列信息化项目的实施,对内满足了企业运营,对外实现了与供应链上下游的信息协同和共享。在战略与绩效、产品创造、商品制造与运营、服务与支持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据了解,福田汽车诸城奥铃汽车厂下一步将以两化融合体系贯标为契机,以建设IT解决方案能力中心和IT服务能力中心为核心,以“IT项目建设体系、IT供应商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T服务体系” 为支柱开展信息化建设;同时,结合业务战略以及信息化建设规划,梳理智能化供应链生产物流能力、OTD订单交付能力、供应商协同能力以及互联网+数字营销创新能力四条新型能力主线,围绕新型能力主线开展两化融合贯标体系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诸城奥铃汽车厂两化融合体系贯标项目的正式启动,有利于不断提高两化融合水平,全面提高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打造“互联网+制造业”标杆典范企业,促进企业向智能制造迈进,全面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