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诸城基地召开座谈会 计划建成出口基地

2017-01-04 17:03:00    作者:单文玲 杨树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6年12月31日,为庆祝福田汽车集团成立20周年,且品牌价值达到1005.65亿元,福田汽车集团诸城基地战略沟通交流会召开,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公司多名高管与诸城市党政班子主要成员共商发展大计。

  大众网1月4日讯(记者 单文玲 通讯员 杨树林)2016年12月31日,为庆祝福田汽车集团成立20周年,且品牌价值达到1005.65亿元,福田汽车集团诸城基地战略沟通交流会召开,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公司多名高管与诸城市党政班子主要成员共商发展大计。
  “十二五”期间是福田汽车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最关键的时期,尤其2016年,福田汽车诸城基地建立了山东超级卡车工厂,同时启动了奥铃工厂工艺优化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实现了产品、工艺由低端向高端转型跨越。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带动起了属地配套企业500多家,属地配套率达70%以上,年实现配货额近800亿元,安置就业人员8万余人,极大地带动了诸城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崛起,实现了产业链的升级和协调发展。
  据了解,到2020年,福田汽车诸城汽车基地销量将达到91万辆,销售收入1100亿元。2017年,随着福田汽车超级卡车产量的进一步提升,将进一步加快诸城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条的拉长、加宽、增厚。同时,2017年福田汽车集团也将逐步加大诸城基地的出口订单排产,并建成福田汽车的诸城出口基地。届时,福田汽车诸城基地将成为商用车全球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出口基地。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