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不少好心人到医院捐款 李玲已脱离危险期

2015-05-04 09:29:00    作者:王来臣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李玲 捐款 肢体动作 危险期 好心人
[提要]4月29日,报道了家住奎文区丁家馨园小区的李玲不幸遭遇车祸,做了开颅手术,丈夫和大儿子患有重病,她每天数千元的治疗费把她的小儿子刘毅愁坏了。李玲的住院地址是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13楼01病室02号床,刘毅的银行卡号是建设银行卡6227002201433904054,户名为刘毅。

  连日来不少好心人到医院捐款,李玲已脱离危险期

   4月29日,报道了家住奎文区丁家馨园小区的李玲不幸遭遇车祸,做了开颅手术,丈夫和大儿子患有重病,她每天数千元的治疗费把她的小儿子刘毅愁坏了。5月3日,记者再次来到医院,刘毅说妈妈已脱离危险期,并收到爱心款42150元。

  老兵到医院送来500元捐款

  5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李玲的病房。刘毅微笑着告诉记者,“我妈5月2日已脱离危险期,撤去了多参数监护仪。感谢好心人的帮助,目前,我共收到了好心人捐款42150元。”

  随后,刘毅拿出一个信封,信封底部写着“不相识,一位老兵,50岁左右男士”。“这是我两位表姨写上去的。3日上午,一位老兵送来500元捐款。当时我不在,据表姨描述那位老兵的身体看上去不是很好,他说看到报道后,就来医院捐款了。”刘毅说。

  “前几天,有位白发苍苍的老大娘来医院送来50元钱。看她的穿戴家里应该不是很富裕,她还嘱咐我困难是暂时的,只要人一天天地好起来就好,我很感动,不想收她的钱,但她硬是塞给了我。这几天有很多好心人来为我妈捐款,最多的一笔是4000元,捐款人数是27人,我都作了记录,但是没有一个人留下姓名。”刘毅拿着统计单说。

  身体有所好转,老伴不知情

  在病房里,记者看到李玲虽然还在昏迷,但有明显的肢体动作。李玲的头部能做扭头动作,两条腿也能伸屈。“我妈虽然没醒过来,但是看到她能做一些肢体动作,我们都很高兴,希望她能一天天好起来。”刘毅满怀信心地说。

  刘毅说:“我爸从2003年开始,因慢性病在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我妈很长时间没去看他,他不停地询问我妈干什么了,我怕他受不了打击就跟他说,我妈最近家里忙抽不出空。我哥哥需要人做饭,我还有一个女儿需要照顾,我现在医院和家里两头跑。”刘毅说。

  很多读者致电本报记者询问李玲的具体住院地址,和如何给李玲进行汇款。李玲的住院地址是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13楼01病室02号床,刘毅的银行卡号是建设银行卡6227002201433904054,户名为刘毅。市民如有咨询事宜,可致电本报记者15095249083。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