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城镇筑牢实体高质量发展根基

2018-09-20 10:2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记者孙万前 通讯员刘瑞雪)今年以来,柏城镇通过做优做强重点企业、加强科技人才战略合作和培育壮大创业园区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筑牢实体经济高质高效发展“根基”,推动镇域经济实现新跨越。

  该镇注重做优做强重点企业。积极引导传统企业聚力开发高附加值新产品,推进产品由低端向中高端加速迈进。科乐收机械利用境外资金持续增长,今年又增资2.2亿元,其研发的“神农”系列收获机械首次实现小麦、玉米通用,生产效率提高30%。宏泰机械研发五轴联动机床已基本定型,产值实现3500万元。同时,加强科技人才战略合作。万泰油气与中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在研发高端燃气设备。仙普爱瑞引进广州微生物研究所,共同开发的虫草多糖和肝脏解毒酶新产品,年内可推向市场。安保来鞋业、益丰机械等加深与中国石油大学、兰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的技术合作,有计划地引进人才、技术,加快高端鞋材、三七收获机等新产品研发,使其尽快形成产能。另外,培育壮大创业园区。引导支持电子商务创业园积极申报“山东省商务厅电商小镇”和“山东省人社厅电商示范园”,致力发展成镇内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桥头堡和先锋队。新上总投资2.5亿元的欧拓电子商务产业园,年内可建成投产,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推进百诚柏城电商联盟的建设,积极吸收跨境营销企业加入,加快跨境电商业务联合拓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