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经济公安深入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09-20 10:2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9月19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孙波)为了提高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杜绝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近日,潍坊经济公安分局民警深入辖区内20余家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此次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活动中,经济公安分局民警给在场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并召集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培训,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简单的抽问。同时,工作人员还特别提醒公共娱乐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要提高禁毒的责任意识,依法经营,自觉加强场所禁毒宣传,自觉履行防毒、拒毒、举报义务,加强营业期间的巡查工作,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培训,全面落实合成毒品“防火墙”行动的相关要求。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禁毒警示海报200余份,组织禁毒培训1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抵御毒品的能力以及自觉参与禁毒的意识,为创建无毒娱乐场所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