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星浪潮”2018全国极限小轮车联赛苏州开赛

2018-07-17 07:4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全国首届BMX极限小轮车联赛苏州星悦汇站”7月14日下午2点聚集在苏州星悦汇前广场火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极限小轮车参赛选手上午10点聚集彩排,现场便聚集了大量的围观人群,在动感活力的比赛背景音乐下,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选手们赛前做好最后的练习,做足充分的准备开赛。

  进行的第一轮的比赛:计时排位赛。此次来苏参赛选手,基本功扎实,骑行流畅,技巧动作毫无迟疑。经过第一轮的对决,大部分选手成功晋级。

  中间短暂的休息了一段时间后。

  梅雨季节后的太阳异常火热,地表温度高达40摄氏度,但是仍然阻挡不了现场极限小轮车选手的比赛激情与现场观众的观看热情,中间短暂的休息了一段时间后。紧接着第二轮的比赛:淘汰赛。这次考验车手们的可不仅仅是扎实的基本功,还有车手们的花式技巧。第一轮成功晋级的车手们,现场完成一个个高难度的花式骑技,“空中360度大翻转”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经过第二轮的激烈比拼,现场有8名车手得以进入最终决赛。

  下午的太阳越发毒辣,比赛也进入到最激动人心的决赛,所有观众的目光都聚集在全场仅剩的8名选手身上。车手们上演着一个个令观众尖叫欢呼的高难度动作,比如“神龙摆尾”,虽然难度极大,但车手还是非常流利完美的演绎出来,不得不佩服他们对于极限运动所付出的努力。经过最后一轮的残酷比拼,角逐出冠军李尧,亚军冯浩,季军李浩然。

  小轮车作为新兴的极限运动,在年轻人中快递流行,虽然危险却极具自我挑战的运动,不仅满足了他们自己对自我梦想的追求,更给大家树立起积极的形象,热爱极限小轮车运动的年轻人成为城市一道独特酷炫的风景线。

  记者现场采访了该活动的举办方“苏州恒泰”张总,对于支持此次极限小轮车苏州站的举办,张总表示: “极限运动在挑战和追逐的过程中,彰显自我,磨砺自我,年轻人这种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大力支持”。并且张总表示,“年轻就是要“Fun肆”,我们会不断提供给年轻展示自我,演绎自我的平台,举办各色有趣的赛事活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