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城北宫街一处公园休闲座椅一夜丢了十个

2014-06-24 09:51:00    作者:郑波 陈怀禹   来源:潍坊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公园 潍城区 环卫工 派出所 公安分局
[提要]6月23日,市民郝先生致电反映,在潍城区北宫西街万家福西侧100米处有个小公园,公园内10个休闲座椅一夜之间丢失,前来锻炼的市民没了坐的地。22日上午,这名环卫工像往常一样来到此处清扫卫生,却发现10个休闲座椅不见了,立即打电话给潍城区环卫处的工作人员郝先生。

  6月23日,市民郝先生致电反映,在潍城区北宫西街万家福西侧100米处有个小公园,公园内10个休闲座椅一夜之间丢失,前来锻炼的市民没了坐的地。当日上午,郝先生发现这一情况后报警。记者从潍城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到现场调查取证,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探访

  没座椅休息不便

  2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潍城区北宫西街万家福西侧100米处路北的小公园内,沿着一条小路向北来到绿化带内一处休闲的地方,此处铺设着地砖,周围高大的树木撑出一大片阴凉。

  记者留意到,此处原本安装休闲座椅的位置,只剩下了用来固定座椅的膨胀螺钉。据了解,原本此处共放置有10个休闲座椅,在一夜之间全部被偷走了。

  郝先生告诉记者,在2013年11月份,为了方便市民锻炼时休息,潍城区环卫处特意在此处安装了10个休闲座椅。“现在却被偷走了,太气人了,到这边锻炼的市民,想休息一下连坐的地都没有了。”郝先生说。

  “休闲座椅的底座是铝制的,下面用膨胀螺钉固定住,上面的横梁则是由六块方形木棍铺设而成,制作得很精致。”郝先生告诉记者。

  进展

  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首先发现休闲座椅被偷的是一名环卫工。22日上午,这名环卫工像往常一样来到此处清扫卫生,却发现10个休闲座椅不见了,立即打电话给潍城区环卫处的工作人员郝先生。

  “当时休闲座椅的铝制底座被偷走了,而座椅上的方形横梁却扔在了地上。”郝先生说。

  郝先生表示,21日下午的时候,休闲座椅还好好的,而到了22日早上的时候就不见了,不法分子肯定是在夜间下的黑手。

  潍城区卧龙小区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有晨炼的习惯,22日早上,他像往前一样来此处锻炼,却发现休闲座椅不见了,“之前,早上锻炼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下,座椅丢失,如今我们想找个地方坐坐都难。”

  据了解,发现座椅被偷后,郝先生立即拨打110报警。

  23日,记者从潍城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获悉,接警后,民警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郑波 陈怀禹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