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一道路破损十多年未修 交通局称缺钱

2012-09-04 10:08:00    作者:范素娟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村民自嘲:走这条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

道路坑洼不平,车辆经过十分危险

路面上堆满了建筑垃圾

一下雨,道路就成了水坑,车辆熄火是常有的事

  大众网潍坊9月4日讯(记者 范素娟)近日,市民张先生致电大众网潍坊热线(0536-8797878)称,潍城区的潍昌路官路村至大于河村路段十多年未修,路面坑坑洼洼,导致附近几个村的村民都出行困难。张先生告诉记者,十几年前,这条路原本是一条柏油路,还有公交车经过这里,自2003年起,北面的东风西街和南面的宝通西街相继开始修复改造,大量的车辆不得不集中到该路段行驶。加之附近多工厂,许多拉石料、钢管的重车辆从此经过,使得路面破损严重,基本变成一条废弃路。村民出行不得不从小路绕行,而一遇上下雨天气,几乎就出不去。

  村民感叹出行难:打车多花钱,好车不敢买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潍坊机床城往西,路经官路村、大于河村的路面已经破损严重,路面坑坑洼洼,不少地方都堆满了建筑垃圾,车辆经过这里无不小心翼翼,十分危险。

沈广安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