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登风尚志诠释牛仔魅力 好奇不灭重燃自己

2013-03-29 10:03:00    作者:宁亚欧 刘洋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彭于晏 偶像 牛仔品牌 love 重燃
[提要]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彭于晏谱写了很多人口中“咸鱼翻身”的传奇。我的路就是跌跌撞撞的,很多人很容易就有好成绩,但我就是一步一个脚印、很踏实地走来的,不要也不敢想那么多。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彭于晏谱写了很多人口中“咸鱼翻身”的传奇。把《LOVE》里那个在感情中摇摆不定的阿凯表现得让女观众们恨不得群起攻之,《寒战》里饰演一个小警员李家俊和众大腕飙戏大获好评,甚至被评为该片最大亮点;《太极》首演反派方子敬让所有人看到他的努力跟用心。那段时间,只要走进影院,好像就无法绕开那张帅气的脸。出道十来年,一直被贴“偶像”标签,曾经还因为合约问题被“雪藏”陷入前所未有的人生低谷,而今已过而立之年的他,终于从口香糖广告里那位骑着摩托车的“兄弟”里走了出来,勇敢前进,发出他的独特光芒。

  彭于晏因他的勇敢、坚持和不懈拼搏打动着旁人,《LOVE》杀青后,钮承泽导演也评价他说:“一路看到他那么努力地想要成为一个好的演员,成为一个很棒的偶像,成为一个很好的艺术,彭于晏是一种很动人并且很特别的存在。”他的这种动人之处和传奇牛仔品牌 Lee 2013 “好奇不灭 Stay Curious”春夏新品主题不谋而合,让他成为Lee 2013品牌代言人,不墨守成规,勇于尝试,敢于打破禁忌,去发现全新的自己,这一切,都源于——好奇不灭,重燃自己。

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