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王栎鑫“暴走”写真曝光 事业低潮让自己看透生活(图)

2012-12-27 16:2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栎鑫 暴走 写真 男装 看透
[提要]

  日前,人气偶像王栎鑫接受《明星潮拍时刻》栏目邀请,拍摄两组冬日街头写真大片。时隔四年推出专辑《暴走》,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四年他一直都在从事“本职”以外的工作,例如拍戏、主持等等,他也肯定了这些工作,但作为歌者他最希望用音乐作品给大家交代。

  2012年是王栎鑫在事业上爆发的一年,除了发行了新专辑《暴走》之外,还开了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参演微电影,作为潮流模范他也率先制作了自己的个人APP,通过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与粉丝沟通交流。太平鸟风尚男装也提供了一套适合王栎鑫的绿色藏蓝色拼接牛角扣大衣,搭配黑色修身休闲裤,整体造型潮味十足,也打破了冬季男装“寡淡”的风格。在北京严寒的冬季拍摄,王栎鑫也称这衣服看起来很薄但穿起来却很暖和,绝对符合爱臭美的男生。主持人张亮也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大家支招,男装的拼接更注重颜色和质感,在沉闷的冬天也不妨尝试一下这种新潮的款式,并且有拉高身高的视觉效果。

  王栎鑫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好朋友大左曾跟他开玩笑说“别管那么多,你就每年发一张专辑就好了,这就证明你红啊。”王栎鑫自己也觉得这四年来确实在音乐作品上有欠缺,并向歌迷承诺明年一定要发第三张个人专辑。除了唱歌王栎鑫对演戏也颇为着迷,在他看来演戏是一件十分奇妙的事情,生活中他喜欢看电影,研究电影中人物演戏,能把别人演好是一件特别棒的事情。在拍摄第二套服装时,王栎鑫选了太平鸟风尚男装提供的姜黄色羽绒服,跳跃的颜色与王栎鑫活泼的性格十分契合。

  经历比赛后的风光无限,万人敬仰,也经历了事业的低潮,从风口浪尖上走下来,让这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着实体会到了娱乐圈的现实,也让他体会到“世态炎凉”,如今渐渐成熟的王栎鑫已经可以很淡定的处理事情,也会调整心态来面对接下来的人生,让我们期待王栎鑫的再度起飞。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