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保剑锋写真穿紧身牛仔 称男人穿衣服应大胆(组图)

2012-09-25 09:38: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保剑锋 紧身牛仔裤 穿紧身 写真 穿衣服
[提要]

  中新网9月24日电 随着电视剧《最后一枪》的热播,保剑锋好男人形象逐步在观众心里根深蒂固。日前,保剑锋接受《明星潮拍时刻》栏目的邀请,拍摄两组街拍大片,演绎初秋熟男风尚,为当下熟男做时尚模范。当好男人保剑锋遇到另外一个好男人张亮时,两个人在大谈时尚圣经的同时更切磋美食心得。

  能做一手好饭的男人最性感

  出道多年在娱乐圈稳扎稳打的保剑锋,在追逐事业成功的同时也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可谓事业爱情两丰收,而他与妻子何珈好的爱情也成为圈内爱情楷模。在接受张亮采访时称,他认为能做一手好菜的男人特别性感,谦虚称自己的厨艺一般,但会经常跟妈妈讨教,研究一般的家常菜。这位好男人当天穿着太平鸟风尚男装为其搭配的牛仔衬衫搭配红色针织开衫,下身着收腿紧身牛仔裤,整体造型看起来轻松随意却不乏时尚感。他本人也表示牛仔衬衫让他仿佛回到学生时代,那会儿就可以穿着这样的衬衫上街,十分轻松随意。

  男人对着装应该花点小心思

  身处娱乐圈的保剑锋对时尚亦有自己的解读,当天他选择了一个杏色风衣和黑色休闲西裤,而一条红色印花丝巾则让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感。保剑锋表示,男人穿衣服有时应该再大胆一点,在多花些小心思在细节上面。风衣造型对保剑锋来说并不陌生,在他拍摄的诸多年代戏中,风衣是最常见的服装,而那个时代的人对服装有着更严谨的态度,即便在夏天也要穿着整齐的“三件套”,相对那个时代的人,时下的年轻人反而显得更随意些。

  除了拍戏,保剑锋也渐渐参与一些综艺节目,让大家看到沉稳之外一个更活泼的保剑锋,而他阳光、健康、积极的正面形象也感染一批又一批观众,不断的输送着正面能量。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