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

2018-01-23 15:49:00    作者:刘建永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月23日上午,寿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在潍坊科技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回顾文明城市创建历程、总结成功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并对寿光市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化工作做出部署。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范明涛,寿光市领导班子成员朱兰玺、赵绪春、李宝华、林立星、孙修炜等参加表彰大会。

  大众网1月23日讯 (记者 刘建永)1月23日上午,寿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在潍坊科技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回顾文明城市创建历程、总结成功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并对寿光市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化工作做出部署。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范明涛,寿光市领导班子成员朱兰玺、赵绪春、李宝华、林立星、孙修炜等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初宝杰同志为寿光市授发“全国文明城市”奖牌,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代表寿光市接受奖牌;随后,初宝杰同志发表讲话,对寿光文明建设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寿光市委副书记孙修炜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最后朱兰玺同志发表讲话。

  初宝杰同志在讲话中称,寿光市以全国第5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这在潍坊县级是第一家,开创了潍坊县级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河。寿光市走过难忘历程,取得丰硕成果积累宝贵经验:注重着眼全局来谋划和推进;注重核心价值引领;注重群众参与、惠民利民;注重机制保障。并提出寿光市应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着眼长远,探究根源,建章立制,让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常态化、长效化,做到标准更高、力度更大,成为县级文明城市的典范,为全国尤其是潍坊市内县市提供示范、传授经验。

  朱兰玺在讲话中指出,三年来,我们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推动品质发展的重要抓手、锤炼干部作风的重要平台、满足群众需求的重要途径,坚定不移推进,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改善,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显著提升。这块沉甸甸的奖牌,承载了全市上下锲而不舍、事争一流的执着追求,凝聚了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心血汗水,彰显了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可贵品质。创城的功劳归功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国文明城市这个荣誉属于全市百万人民。朱兰玺从六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总结,分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攻坚姿态,推动文明城市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在更高起点上开创品质寿光建设新局面!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