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一企业获评“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2018-01-05 15:07:00    作者:张平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国家林业局公布了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山东贝隆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青州市首家“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填补了青州市无“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空白。至此,青州市有“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1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8家、“潍坊市级林业龙头企业”5家。

  大众网1月5日讯(记者 张平)日前,国家林业局公布了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山东贝隆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青州市首家“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填补了青州市无“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空白。至此,青州市有“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1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8家、“潍坊市级林业龙头企业”5家。

  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是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者,是现代林业发展的示范者,是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挥林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重要微观经济主体,对于促进绿色发展和林业现代化建设,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作用。

  山东贝隆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建有杜仲产业基地5000亩,拥有12个杜仲优良品种和30项杜仲育苗、种植、综合开发利用专利,已具备杜仲产业化种植、研发、生产、销售的条件和能力,是第三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属国家林业局杜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共建单位,为国家林业局杜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分中心。今年8月份承办了“全国杜仲产业标准编制第一次工作会议”,已成为“杜仲雄花茶质量标准”“杜仲籽油质量标准”“杜仲籽油(亚麻酸)软胶囊质量标准”等6项国家级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10月份该公司的杜仲雄花茶、杜仲调味油、仲桦饮等产品荣获“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优秀奖”。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