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青州建分中心

2018-01-04 16:26:00    作者:张平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山东省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州分中心揭牌成立,将对青州加快推进碳纤维军民融合科技成果研究转化和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大众网1月4日讯(记者 张平)近日,山东省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州分中心揭牌成立,将对青州加快推进碳纤维军民融合科技成果研究转化和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山东省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一所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单位,主持参与了众多“863项目”、“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军工重大项目。

  近年来,青州市紧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科技创新和人才引领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健全完善政策支持体系,鼓励企业建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通过招才引智、招院引所,研发关键技术,促进科研成果资本化、产业化,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山东省碳纤维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青州分中心的设立,必将加快青州高新技术产业的融合发展,强化新兴产业集群的补链强链,为青州经济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