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远方泰通东风标致开团啦!

2013-02-05 10: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山东泰通 东风标致 团购会
[提要]大众网汽车频道(车行齐鲁网)联手山东泰通远方标致4S店开启“新春第一团”。现场购车有万元现金大奖以及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01月19日(星周六)大众网汽车频道(车行齐鲁网http://www.autoql.com/)联手山东泰通远方标致4S店开启“新春第一团”。
        活动当天,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万元钜惠”,价格优惠史无前例。现场还将进行妙趣横生的砸金蛋中大奖活动。砸开金蛋,试试手气,原厂导航仪、电磁炉和精致玩偶尽在其中!现场购车另有万元现金大奖以及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另外,本次山东远方泰通标致4S店还将推出几台限时秒杀车,能不能以跌破您眼镜的惊爆价格买到心仪的爱车,就看您出手够不够痛快!

        01月19日(周六)下午两点,山东远方泰通标致4S店,咱们不见不散!
        团购热线:0531-85196047

        店址:济南市工业南路与七里河交汇处向北100米路西

        如果您还在为选择什么车犹豫不决,如果您还在为紧张的购车预算而烦恼,那就赶紧加入到车行齐鲁网团购俱乐部吧。让我们替您砍价,帮您买车!团购热线:0531-85196047 车迷公社QQ群:259915549

孔令俏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