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济南明冠华森雅4S旗舰店开业

2012-03-26 14:42:00    作者:综合报道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森雅 一汽佳宝 明诚 冠华 旗舰店
[提要]3月24日,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走访山东市场,并出席了济南明冠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隆重举行的“明诚礼信、冠彩华章”——济南明冠华一汽佳宝 森雅4S旗舰店开业典礼。

  3月24日,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走访山东市场,并出席了济南明冠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隆重举行的“明诚礼信、冠彩华章”——济南明冠华一汽佳宝 森雅4S旗舰店开业典礼。

  典礼讲话中胡总指出:“一汽吉林作为中国一汽的小型商、乘用基地,是一汽自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来中国一汽加大了对微车的投入,一汽吉林销量、份额连续高增长,远超行业增速,同时为了全面引领未来微车的发展,一汽吉林40万辆新工厂正在兴建之中,将于近期投产,30万辆发动机项目,8万辆SUV项目也已启动。2015年一汽吉林将达到60万辆的产销目标,未来5年内中国一汽在一汽吉林的投入将过到80亿”

  济南明冠华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明诚为本、礼信服务、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山东省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在汽车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在销售业务中紧抓“展厅销售、大客户开发”两大主线,公司整体业务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经营范围覆盖到济南、莱芜、东营、泰安等区域,累积建立9家直营店,数十家二级网点,销售渠道更为多元,销售额稳步提高。屡次获得中国一汽“全国优秀经销商”“售后服务全国前十”等殊荣,同时凭借济南明冠华的自身实力与一汽吉林产品的卓越性能,2010年5月,112辆佳宝V70与山东格力空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加入山东格力电器服务车的行列。

胡丽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