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F3百万公里无大修 新车赠“雷锋”

2012-03-26 20:3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比亚迪 F3 雷锋哥
[提要]“6年100万公里无大修”!3月22日,由比亚迪汽车厂商主办的“比亚迪F3百万品质,百万信赖--百万销量暨百万公里无大修 品质见证会”正式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市新城区比亚迪F3车主、曾免费载客100人的“雷锋哥”乔先生,以6年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行驶记录,受到比亚迪厂商的嘉奖,免费获得一辆2012款新F3轿车。
   “6100万公里无大修”!322日,由比亚迪汽车厂商主办的“比亚F3百万品质,百万信赖--百万销量暨百万公里无大修 品质见证会”正式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市新城区比亚迪F3车主、曾免费载客100人的“雷锋哥”乔先生,以6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行驶记录,受到比亚迪厂商的嘉奖,免费获得一辆2012款新F3轿车。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在交车仪式现场表示:“F3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只是比亚迪汽车品质保证的一个缩影,随着今年比亚迪F3产销百万辆的佳绩,我们相信会有更多车主,体验到比亚迪汽车过硬的品质。”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侯雁

 

“双百万”保证 比亚迪汽车品质受肯定

20059月上市至今,比亚迪F3凭借大气的外形,舒适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无数用户的青睐,在A级车市场中销量屡夺桂冠。今年年初,比亚迪F3销量正式跨入百万辆俱乐部,成为自主品牌用最短时间跨越百万辆门槛的车型。

 

雷锋哥获赠一辆比亚迪2012款新F3

 

作为比亚迪F3百万位忠实用户中的一员,乔先生告诉记者,自2006年购买比亚迪F3以来,一直作为出租车运营,一年36524小时几乎都在行驶,却从来没有出现大的故障。“我对F3的操控、油耗都很满意,尤其是它的品质深受我和我周围亲友的肯定。6年来,F3行驶超过了100万公里,一直没什么大毛病,为我省了不少时间和成本,和我配合非常默契。”此次厂商给乔先生赠送一辆新款F3,更是让他喜出望外,他兴奋地对记者讲:“没想到F3不仅能让我省钱,还能给我带来好运。”乔先生曾经因免费载客100人被网友称为“雷锋哥”,在赠车仪式上乔先生表示:自己会一直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不辜负大家送他的“雷锋哥”名号。

内外并举 比亚迪汽车品质再升级

据悉,2012款新F3在品质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动力上,其搭载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在同排量车型中,功率更大、更省油。配置上,2012款新F3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的各个环节得到了大幅优化升级共达29项之多,包括:全新内饰、全新组合仪表、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隔音棉的改善,使整车的造车工艺和档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2012F3的品质升级,也是比亚迪近两年来致力于品质建设的成果展现。据了解,为了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比亚迪在近两年来,采取了对内垂直整合和对外强强联手的双战略。在内部,比亚迪对整车设计、汽车模具、发动机、底盘、各类内饰件,以及子、二次充电电池、太阳能电池产业技术等进行了全面垂直整合,利用庞大的研发团队,同步发展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技术,在燃油车技术和新能源技术上都取得了巨大突破。并且依托在电子领域的领先地位,比亚迪在旗下多款车型上搭载丰富的电子配置,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实力。

对外,比亚迪通过与苹果、诺基亚等顶级企业的合作,电子技术和品质管理体系得到双锤炼;通过与奔驰的合作,吸收其严谨的造车理念,提升了汽车的安全性和耐久性;通过吸纳博世等知名供应商,整车的可靠性更得到保障

正是因为一系列的内部协作和外部协作并举,比亚迪旗下所有车型的品质都有了升级飞跃。除了F3,搭载全国领先技术TI+DCT动力总成的比亚迪G6,已经在B级车市中崭露头角,比亚迪 S6更是以超强的性价比优势,在SUV销量中名列前茅;新能源汽车方面,双模电动车F3DM以及纯电动车e6先行者都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成绩,成为了国内开辟新能源车“疆土”的首批功臣。

今年320日,比亚迪正式被教育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授牌,成为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再一次证明了比亚迪的品质战略取得了突破成果,并受到了充分肯定。

F3的百万辆突破,以及百万公里无大修案例,都是对比亚迪不断取得品质进步的鼓励,我们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比亚迪产品的品质会更加出色,突破第二个百万辆大关,也是指日可待。”侯总表示。

 

李国亮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