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潍坊站圆满举行

2018-05-03 10: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30日,"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潍坊站活动携东风风行、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江淮SUV、江淮MPV等自主品牌的共计15辆明星车型在5A王府·荷花窑洞度假区亮相。  

  4月30日,"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潍坊站活动携东风风行、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江淮SUV、江淮MPV等自主品牌的共计15辆明星车型在5A王府·荷花窑洞度假区亮相。

  王府荷花窑洞旅游度假区位于王府街道史店村南山,围绕"5A王府·中国养生享老福地"的整体规划,融入地方特色与田园风光,结合旅游房产开发,因地制宜建设打造休闲养生度假区。吸引了许多倡导回归自然,诗意栖居的旅游群体。

  在雄伟豪迈的牛角岭,古朴内敛的窑洞,风光旖旎的荷塘,既得自然于天成,又有匠心之独运。依地势而建的独栋木屋别墅,更是将湖光山色揽入怀中。参展品牌车队山水幽居之所出现,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当地的村民前来看车和询问。

  而在活动第二天,参与此次活动的自主品牌参展车辆,在青州古城区集合,途径青州当地集市:弥河小官庄集、王坟阿陀集及富旺集以及周边新农村,为当地的村民带来了优惠的购车政策,并与他们亲密互动。

  此外,参展车队还在蛾庄、上龙宫存以及仰天山留下了各品牌车型靓丽的身影。

  据悉,此次潍坊站是大众网和喜马拉雅FM山东联合举办"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自主品牌助力齐鲁发展之旅活动的第三站,接下来,还将联合东风风行、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江淮汽车、奇瑞汽车、东南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旗下明星车型,前往济宁、临沂、等地市,为当地消费者带去更多的购车优惠与福利,提供更便捷的购车环境。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