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亮眼!吉利汽车参展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潍坊站

2018-05-03 16: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30日,吉利汽车参加"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潍坊站活动,旗下产品博越、帝豪GL和远景在5A王府·荷花窑洞度假区亮相。

  4月30日,吉利汽车参加"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潍坊站活动,旗下产品博越、帝豪GL和远景在5A王府·荷花窑洞度假区亮相。

  王府荷花窑洞旅游度假区位于王府街道史店村南山,围绕"5A王府·中国养生享老福地"的整体规划,融入地方特色与田园风光,结合旅游房产开发,因地制宜建设打造休闲养生度假区。吸引了许多倡导回归自然,诗意栖居的旅游群体。

  在雄伟豪迈的牛角岭,古朴内敛的窑洞,风光旖旎的荷塘,既得自然于天成,又有匠心之独运。依地势而建的独栋木屋别墅,更是将湖光山色揽入怀中。参展品牌车队山水幽居之所出现,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当地的村民前来看车和询问。

  活动翌日,吉利博越与参展车队一起,在青州周围的村落进行了巡游。途径青州当地集市:弥河小官庄集、王坟阿陀集及富旺集以及周边新农村,为当地的村民带来了优惠的购车政策,并与他们亲密互动。在蛾庄、上龙宫存以及仰天山留下了博越靓丽的身影。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前脸设计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棱角更为分明。

  在动力上,吉利博越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1.8TD发动机、2.0L自吸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器、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形成多种动力组合;博越搭载的1.8TD发动机,是在博瑞1.8TD“中国心2015年十佳发动机”基础上升级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动力强劲,性能优秀。

  升级后的第二代1.8TD发动机比现款第一代1.8TD发动机在经济性、动力性和噪音控制NVH方面都更加优秀。据了解,第二代发动机跟第一代相比,油耗下降了3.7%,而扭矩提升了14%和NVH性能提升5%。

  吉利博越还拥有很多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配置,如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360°随动3D全景影像、车内空气净化管理系统、“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等,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在同级SUV车型,树立中国SUV市场新标杆。

  作为吉利当家“网红”的博越,凭借强劲的动力和优异的通过性,在巡游活动中表现抢眼。作为100°C温差挑战者的吉利博越,经受了日常用车环境极限的验证。对于车辆品质要求更高的乡村市场,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