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送货上门做服务

2018-08-29 14: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周经理,第三批400箱定制啤酒给您送来了,咱们验验货吧?”“就凭你们这个服务态度,不用验!”8月5日,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坊子潍胶加油站将最后一批定制啤酒送到某橡胶厂客户手中,前后三次送货,合计1200箱,金额逾三万元的大单就此完成,这是潍胶加油站在柴油单客户管理,油非联动上取得的一笔优异成绩。

  “周经理,第三批400箱定制啤酒给您送来了,咱们验验货吧?”“就凭你们这个服务态度,不用验!”8月5日,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坊子潍胶加油站将最后一批定制啤酒送到某橡胶厂客户手中,前后三次送货,合计1200箱,金额逾三万元的大单就此完成,这是潍胶加油站在柴油单客户管理,油非联动上取得的一笔优异成绩。

  说起这笔大单的由来,潍胶加油站经理赵小迷一脸的自豪:“这是我们老客户王师傅给带来的!”原来,王师傅是一名个体大车司机,潍胶站无微不至的“卡车之家”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油品优惠政策提前预报,润滑油、尾气液有了好价格第一时间通知,潍坊地界的路况、天气、禁行都不用自己查,日常的开水、淋浴、寄存服务更是做的让人舒心……王师傅说:“都说我们这些大车司机是哪里便宜去哪里,我可不是,这个站哪怕稍微贵一点,我也愿意来图个舒服放心!”

  7月底时,王师傅给老伙计周经理的橡胶厂拉货,闲聊时得知,橡胶厂打算在八月中旬开订货会,想要订购大量啤酒作为赠品发放。王师傅脑筋一转,自己每次到潍胶站加油,都能看到整箱整箱的“特殊”啤酒摆在便利店内,员工们还介绍过:这是中国石油的定制啤酒,外面买不到。

  第二天,王师傅就带着周经理来到了潍胶加油站,受到了赵小迷的热烈欢迎,有了王师傅的“背书”,周经理当场定下了800箱,次日又打电话将订单增加到1200箱。赵小迷马上找支部和公司帮忙,支部内十几座加油站有货的送货,有人的出人,很快就凑齐了500箱啤酒,公司积极协调价格审批、货源调配,沟通厂家、上级公司下达临时订单,保证后续700箱啤酒快速到货,分三次送货上门,炎炎夏日,送货的员工们连搬带扛,蚂蚁搬家一样将1200箱啤酒准时送进橡胶厂仓库,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王师傅还主动“贡献”出自己的大货车帮忙运了一趟货,他说:“都是老朋友,给朋友办点事不算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