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举行消防运动会

2018-07-31 08: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十四点五秒!”裁判高高举起手中的秒表,向选手和观众们展示灭火器接力跑的成绩,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于6月28日上午在潍坊油库举办2018年首届消防运动会,来自各支部的三十余名员工代表,组成8支参赛队伍,向着冠军“宝座”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十四点五秒!”裁判高高举起手中的秒表,向选手和观众们展示灭火器接力跑的成绩,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于6月28日上午在潍坊油库举办2018年首届消防运动会,来自各支部的三十余名员工代表,组成8支参赛队伍,向着冠军“宝座”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首先由安全投资工程部人员组织选手们观看警示案例视频,尤其是不久之前发生在湖南长沙的“38秒生死救援”事件,选手们对事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湖南销售公司同事们临危不惧的强大心理素质和过硬的预案执行力。随后进行的消防知识答题抢答比赛中,选手们将抢答器按得震天响,你抢一分我得一题,大家热情高涨,准备充分,反响热烈。

  随着哨声响起,现场实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手提灭火器往返接力跑项目,场上选手奔走如飞,场外选手跃跃欲试,随后进行的实战灭火项目中,参赛选手个个动作娴熟,干净利索,将多次参与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中磨炼出的扎实基本功充分发挥,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强大的执行力。在紧张而活泼的比赛氛围中,选手们人人参与,共同接受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公开课。

  本届消防运动会旨在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消防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平稳生产,是对公司全员消防知识与技能的一次大检验,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消防运动会是对自己能力和素养的一次考试,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向同事们分享本次运动会的经验,继续绷紧安全警弦,为保障公司平稳安全运营作出贡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