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三伏爱心送清凉

2018-07-30 16:4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小伙,来喝点绿豆汤,天这么热别累着。”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高新东方路加油站经理陈晓婷为来站加油的外卖小哥递上一杯沁凉的绿豆汤,在炎炎夏日送上一份清凉。一年一度的“烧烤季”再次来临,潍坊公司为保证员工安全度过高温期,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活动,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小伙,来喝点绿豆汤,天这么热别累着。”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高新东方路加油站经理陈晓婷为来站加油的外卖小哥递上一杯沁凉的绿豆汤,在炎炎夏日送上一份清凉。一年一度的“烧烤季”再次来临,潍坊公司为保证员工安全度过高温期,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活动,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防暑工作早部署

  “硬件配置”是送清凉工作开展的基础,潍坊公司为一线员工营造多方面舒适环境,提前征集空调、淋浴等设备设置运行情况,为员工送上一阵清风;足量发放绿豆、冰糖、茶叶、驱虫剂、药品等防暑物资,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制定专项送清凉方案,保证员工每天一份冷饮或雪糕,提升降温效果。

  丝丝清凉沁人心

  员工们除了自己做好高温保护,还尽己所能,为客户、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和关怀,在高密百脉湖加油站,员工们为来站加油的客户送上免费西瓜,在高新东方路加油站,站经理招呼外卖小哥喝一杯绿豆汤,在临朐仲临路加油站,员工们给环卫工人递上一瓶冰镇矿泉水……

  情绪中暑早预防

  随着温度逐渐升高,人的精神和情绪都会受到影响,出现情绪烦躁、爱发脾气、萎靡不振等现象,潍坊公司员工思想小团队针对防治“情绪中暑”开展工作,通过微信企业号对全员推送防暑降温小常识,规避意外风险;组织人员到站与员工谈心谈话,了解员工所思所想,所急所忧;关注三期员工身体情况,落实公司送清凉政策执行情况,关心鼓励员工正视困难,团结鼓劲,协力提量增效。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