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喜!教师幼儿园入驻天泰金大地新地城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19-12-26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2月26日,在潍城区政府、潍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教师幼儿园正式签约入驻天泰金大地·新地城,拉开名企与名校强强联合、共创未来的序幕!

  教师幼儿园签约入驻 强强联合促教育

  26日上午,天泰金大地·新地城与教师幼儿园签约仪式在潍城区政务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潍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朱波,教师幼儿园园长王运永,天泰金大地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许高华、副总孟德旺、新地城项目总经理徐振杰等重磅级领导参与签约仪式,各大媒体纷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签约仪式上,潍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天泰金大地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双方对天泰金大地·新地城携手教师幼儿园的未来寄予了充分的信心,并表达了真诚美好的祝愿!

  签约仪式在现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完成,此次正式签约,将拉开天泰金大地·新地城与教师幼儿园携手并进、共创未来的序幕,为新地城项目注入优质的学龄前教育力量,最大限度满足社区适龄儿童及周边地区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优质教育资源 给孩子一个高起点未来

  潍城区教师幼儿园始建于1954年,是潍城区完全公办性质的幼儿园,教师幼儿园秉持“为孩子一生幸福奠基”的教育理念,以“敬教、立德、树人”为育人目标,通过输出办园模式、办学理念、培养课程、机制制度等,实施集团“七统一”管理。

  教师幼儿园拥有一流的教学团队,教师专业合格率达100%。其中,硕士研究生2名,本科学历者占70%。潍坊名师、潍州名师、市、区优秀教师灿若群星。

  教师幼儿园先后获得山东省示范幼儿园、山东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巾帼文明示范岗、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山东省餐饮服务特色示范校、山东省清洁厨房,首批潍坊名园、潍坊十佳幼儿园、市级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入驻的教师幼儿园位于新地城社区东南侧,占地面积约6540㎡,教师幼儿园的进驻将为潍城区更多4-6岁的儿童提供优质的学习空间。

  菁英教育大城 未来栋梁培养天梯

  良好的教育是每一个孩子毕生的财富,“择校而居、择优而邻”是为人父母置业时的重要标准之一。天泰金大地·新地城尽享潍城政务芯的名校资源,十余所优质学府,豪德小学、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潍坊枫叶国际学校、百思特外语学校等。

  天泰金大地·新地城携手教师幼儿园,联合周边及项目自身规划中的强大教育力量,将让孩子们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教育,为每个家庭营造无忧的幸福生活,为城市的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 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免费骑行时间延长

    12月24日,记者从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了解到,自12月24日开始,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免费骑行时间由一小时延长为两小时,进一步为市民提供方便。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提升中心城区慢行交通,并列入了2019年的民生实事,投资1000万元,新建公共自行车...[详细]

    12-25 10-10
  • 23所高校成绩共享 统一划线

    12月24日,记者获悉,2020年山东师范大学等23所高校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与舞蹈类专业联考方案公布。山东师范大学等23所高校协商组建2020年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与舞蹈类专业校考联合考试平台(以下简称联考平台),由山东师范大学统一组织专业测试,成绩共享,统一划定合格线。[详细]

    12-25 10-13
  • 2020年潍坊市中小学假期安排出炉

     12月24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我市中小学假期安排已确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时间为4周,暑假时间为8周;普通高中寒假时间为3周,暑假时间为7周。根据要求,各中小学校要合理控制假期作业总量,切实减轻学生假期作业负担。[详细]

    12-25 10-12
  • 潍坊城区四大环岛改造完成

    近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截至12月中旬,位于我市城区北海路健康街、北海路东风街、长松路北宫街、渤海路富亭街路口的4座环岛全部提前改造完毕,路口通行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市民出行更加便利。[详细]

    12-18 09-33
  • 潍坊市一次性成功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排全省第一

    近日,我市接到国家爱卫办《山东省潍坊市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情况报告》,我市以838.3分、全省第一的成绩,一次性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我市早在2008年就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并分别在2012年、2016年两次通过国家复审,今年是第三次复审。[详细]

    12-24 09-57
  • 潍坊新建改建111处口袋公园 出门遛弯好去处

    12月22日,记者来到北宫西街与北门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一处口袋公园,这里刚刚对外开放,多彩的色调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别样的亮色。据悉,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见缝插针”建设口袋公园,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被列为32件民生实事之一。截至目前,全市今...[详细]

    12-23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