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齐聚潍坊万达影城《环太平洋2》IMAX首映礼

2018-03-20 14: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潍坊万达影城位于华东地区)

  还记得5年前的《环太平洋》吗?

  巨械战甲VS巨型怪兽,成为2013年暑期档的一枚重磅炸弹。

  时隔5年,《环太平洋》续集《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卷土重来,这次不仅有升级版的战斗机甲,还有进化后的巨型怪兽,看来这次的大战将更加激燃了!

  最近《环太平洋2》放出首部官方预告片,片中机甲新造型十分让人震撼。这部预告片名为“机甲招募”,进化后的复仇流浪者与雅典娜之刃亮相,酷炫的新造型让所有期待这部片子的影迷热血沸腾!

  《环太平洋》是机甲+怪兽的日式“特摄片”科幻电影,与《变形金刚》系列相比没有过多专注于机甲模型的细节和专业机械原理,而是用壮阔的场面,拉风的造型来吸引人的眼球。片中有80米巨型机器人与80米高的海底巨兽,其在特效上的光影质感也使影片在视觉上登峰造极,是史上唯一一部靠“日薪十万”灯光师拼特效的科幻电影。

  《环太平洋》本着复古与怀旧的外壳灵魂,傻大机甲战士是工业革命式机器奇观的特色,我们看一看《环太平洋》中让大家激动不已的到底是什么?

  超燃“特摄风”主线剧情

  日本特摄风以《奥特曼》、《假面骑士》闻名,都是讲述具有超人力量的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

  《环太平洋》开场以地球环境恶化为开端,神秘外星殖民者通过大洋底部的虫洞“缺口”将身形庞大的怪兽接连派往地球,实施着它们的殖民毁灭计划,从而拉开了超燃的机甲与怪兽之间战争的帷幕。

  独具特色的超燃画面

  《环太平洋》与《变形金刚》等这种传统美式机甲科幻电影相比在画面氛围的塑造上是十分不同的。这源于导演毫不掩饰地在剧中对特摄片、怪兽片、机甲片致敬:难以置信的美工、CGI和IMAX视效,配乐赞,打斗场面多,废话少,机甲VS怪兽的热血爆棚、酣畅淋漓,声画组合气势恢宏。

  用这种超燃特效塑造的激情四射的海上大战,怎能不让人期待呢?

  超燃的酷炫怪兽

  《环太平洋2》最让人期待的除了机甲还有怪兽,怪兽在科幻作品的进化史上越来越丑,而《环太平洋》是个例外。

  《环太平洋》中的怪物取材于日本《哥斯拉》里的哥斯拉,但是在外形和特效的酷炫上完全不逊色于主角“机甲”,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这也是《环太平洋》怪兽手办一直十分火爆的原因。

  怪物身体造型极具美学,看着就能让人燃起来呢!

  史诗级的超燃电影

  由于《环太平洋》导演有日式情结,所以在主题塑造上偏向日风。像日本的《东京食种》、《寄生兽》等怪物影视作品更专注于对人性深层的剖析和探讨,这一点是美式机甲类影视作品所欠缺的,这可能得益于日本“菊与刀”式的民族性格。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是《环太平洋》将两者结合起来,造就出了整个片子史诗级的厚重感。

  超燃英雄主义主题

  说起机甲怪兽型影片分为日式美式,其实中国本土也有原产的此类型影片,那就是83版《西游记》跨世纪大IP了。

  剧情都是靠“打怪”来推动,影片都有屌炸的百变技能,不服输的英雄气概,危机四伏的剧情推动,气壮山河的激情对战。

  这些机甲类电影能充分满足我们这些愿望,它们的成功就是来源于我们都有一个英雄梦,都想在这个世界酷一点罢了。3月23日,硬碰硬,等你来战!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