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朐支行信用卡发卡实现快速增长

2018-03-19 14: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年以来,工行潍坊临朐支行坚持把加快银行卡业务发展,作为满足广大客户在消费、旅游、教育等方面金融服务需求的重要抓手,努力加大信用卡发卡工作力度,截至2月末共新增信用卡发卡1400余张,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临朐支行坚持把加快银行卡业务发展,作为满足广大客户在消费、旅游、教育等方面金融服务需求的重要抓手,努力加大信用卡发卡工作力度,截至2月末共新增信用卡发卡1400余张,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一、做到宣传到位。在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LED显示屏、宣传折页等途径加大产品宣传的同时,组织营销人员主动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对工行信用卡产品功能、消费积分等优惠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努力扩大市场影响力。

  二、加强精准营销。充分发挥网点叫号机和柜面精准营销作用,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目标客户第一时间进行精准识别,对收到精准营销信息前来办理业务咨询的客户,进行耐心详细讲解,让客户了解工行信用卡优势,柜面、厅堂联动提高了精准营销成功率。

  三、提升服务质量。积极热情指导客户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或者避开业务高峰期利用智能终端申请,发挥好智能设备的快捷发卡作用。对受理的办卡申请,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扫面、录入,确保客户尽快拿到卡片。对后续激活、使用方法等安排专人做好客户指导,提醒客户设置自动还款,避免忘记还款而影响信用记录,赢得了客户满意认可。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