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海报新闻客户端潍坊站地推火爆开启

2019-02-02 14:47:00   作者:巩东剑  来源:大众网  编辑:王菲菲

2月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潍坊线下地推活动在潍坊万达广场火爆开启,近200名网友参与现场互动,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领取小海豹纪念品,并参与抽奖环节。同时,工作人员现场递推,在商场内推广海报新闻客户端并介绍相关情况,吸引了不少行人参与下载。   2019年1月28日00:00,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启动,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   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将持续23天,活动期间,每天将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和10万个现金、实物大奖。除了点击活动页面参与外,用户每天完成固定任务,可以获得更多抽奖机会。九朝贡胶,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膏,阿胶水晶枣,奥诺启达肽产品、安咯瑞眼黄金鸡蛋、大师瑜伽大额无门槛优惠券,中国移动免费流量与话费,中国电信宽带优惠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竹泉村红石寨、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门票、年卡,雪野湖、鹤鸣湖滑雪门票等超多好礼等你来抢……今年春节,你的红包被海报新闻客户端承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