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2019-01-15 16: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高密市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在市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高密市卫计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各镇(街区)计生办主任,公立医疗卫生机构以及所有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 高密市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在市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高密市卫计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各镇(街区)计生办主任,公立医疗卫生机构以及所有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副书记、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叶秀霞宣读《高密市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二是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讲话;三是部分单位作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自2018年11月开始到2019年1月底,持续3个月的时间。主要任务共有六项:一是重点检查收受回扣等违反行业作风纪律要求的行为,二是严肃查处不合理诊疗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三是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四是严格检查医疗服务不优和收费不合理的问题,五是严格督导医疗机构内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六是督导检查医疗机构纠风组织和行风制度建设情况。市卫计局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工作班子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就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发表讲话,重点强调了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了医疗卫生行业存在的不正之风,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围绕收受回扣、服务不优、不合理诊疗、套取医保资金等4个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精准发力、重拳出击,以钉钉子精神打好行风整治持久战,坚决纠正医疗卫生行业不正之风,努力开创全系统行风建设新局面,为促进高密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更好地服务高密市人民群众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高密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夏庄中心卫生院的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上台进行表态发言。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