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人才发展促进会医疗分会在北京成立

2019-01-15 16: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第三届高密在京中西医结合学术研讨会及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医疗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 第三届高密在京中西医结合学术研讨会及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医疗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海洋航空集团董事长、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赵祉胜,高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玉庆,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密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以及高密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市立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在京高密籍医疗卫生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北京高校、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共计100多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高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计。

  会上,北京安贞医院心内六科主任郭成军当选为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医疗分会会长,高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玉庆为郭成军会长颁发了聘书,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密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向医疗分会赠送了纪念品。

 

  中国海洋航空集团董事长、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赵祉胜对医疗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

赵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医疗分会的成立,既是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的一件大事,也是家乡医疗卫生系统“走出来—请进去”人才交流合作新的里程碑。就今后医疗分会怎样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赵会长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高密籍在京工作的医疗专家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与家乡各大医院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开展多层次合作。二是希望高密进一步完善招才引智政策,为到高密进行合作的专家人才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希望医疗分会在郭成军会长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携手共进,为推动高密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密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代表中共高密市委卫计工委、高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医疗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杜局长在致辞中说,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医疗分会的成立,为高密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提供了新空间,注入了新动力。我们殷切希望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医疗分会能够围绕高密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需求,打造招才引智品牌,为健康高密建设提供更加充足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清华长庚医院骨科主任陈连旭、解放军总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源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讲座。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