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10-12 17: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金秋时节迎盛会,卫计拼搏竞风流。10月1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文体公园豪迈体育场盛大开幕。

大众网10月12日讯记者荆小泷 通讯员张伟娜金秋时节迎盛会,卫计拼搏竞风流。10月1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文体公园豪迈体育场盛大开幕。 

  潍坊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丁曰林高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铭市委卫计工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工商联主席魏征,高密市政协副主席张兆年,高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窦吉进,高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吕春芳,高密市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田久增,高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梅,高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进岭,高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晖,高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高中明,高密市广电中心党委副书记鲁勇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高密市卫计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密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高密市卫计局二级主任科员、工会主席王建春主持大会。来自高密市卫生计生系统的23支代表队、981名职工参加本次大

 

  开幕式共分九项议程:一运动员、裁判员入场;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三是高密市卫计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为运动会致开幕词;潍坊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丁曰林讲话是高密市委卫计工委书记,高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工商联主席魏征宣布卫生计生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六运动员代表宣誓;七裁判员代表宣誓;八运动员、裁判员退场观看开幕式文艺表演。

 

  杜殿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党建引航、积健卫民”为引领,以打造“健康高密”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努力推动高密市卫生与健康事业科学发展。一是抓品牌创建,二是抓资源延伸,三是抓健康惠民。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高密市卫生计生工作者乐于奉献、争创一流的辛勤汗水,铭刻着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难而进、勇于探索的奋斗足迹。 

  丁曰林在讲话中表示,潍坊市牢牢把握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树立“大健康”理念,全市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高密市的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医联体建设、分级诊疗、慢性病防控、妇幼健康服务等多项工作走在了潍坊市前列。特别是“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市”荣誉称号的获得,表明高密市健康促进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也希望高密卫生计生事业的未来更加美好,为保障人民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激情燃烧梦想,运动点亮人生。次运动会是由高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是高密市卫生计生系统团结奋进凝聚人心的盛会。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在高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高密市人大、市政协的有力监督下,奋勇拼搏,励精图治,共同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新篇章,不断把卫生健康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