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东风幼儿园团建活动

2019-12-19 10:54:00    作者:胡晓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团建活动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体能训练活动,它更重要的作用在于通过体验探索性训练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个人与个人、个人与团队之间的关系,发掘自我潜能,从而产生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为此,东风幼儿园于2019年10月20日举行团队建设活动。

  军姿是军人的第一课,也是军训时要必学的本领,它是一切军事动作之母。在教官的指挥下,老师们迅速的投入,表现出了良好的形象。

  “向左转、向右转”讲求的是配合与协调,一个团队不仅要有配合,还要配合好,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每一位老师都非常的认真,向大家展示老师们的飒爽英姿!一个人的成功不叫成功,只有整个团队的成功才是真的成功。“同心鼓”这个游戏通过大家的合作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只有大家都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就一定会获得成功!“无轨火车”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程度,还在这个游戏过程中充分体会到了想要成功就要不断的练习,切不可浮躁,急于求成。“孤岛求生”游戏中,每一位老师都用行动展示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不抛弃,不放弃。只要大家紧紧拥抱在一起,任何困难也不害怕!

  经过此次拓展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每一位老师都愿意在这个团结、充满朝气的团队中,尽最大努力团结一致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