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消防安全委员会开展液化气站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3-17 09:26:00    作者:单晓辉 王科栋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14日,高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计划,组织各乡镇政府、住建局、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的液化气站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大众网3月16日讯(记者单晓辉 通讯员王科栋)为进一步加强液化气站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3月14日,高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计划,组织各乡镇政府、住建局、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的液化气站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液化气站的消防审核、验收手续是否齐全、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和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制度的建立和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 

  从检查情况来看,辖区各液化气站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和管理能力有了明显的增强,但也存在部分灭火器失效、消防安全制度部分未落实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人员要求单位业主能当场整改的要立即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此外,检查组还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爆炸、泄漏、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 

  此次液化站消防安全检查,切提高了辖区液化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程度,做到消防工作层层有人、事事有人管,杜了各火灾事故的生,“平安凤城”奠定了坚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dang33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