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信诚人寿密集主攻分红险

2013-07-16 19:00:00    作者:   来源:中新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0年1月初,信诚人寿在银保和营销渠道分别推出两款全新分红险“六福盈门”及 “康赢年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拳头产品一直是信诚人寿最拓展业务的利器。”生肖属虎的信诚人寿掌舵人陈嘉虎,十分有信心在虎年带领公司打赢攻坚战。

    信诚人寿此次推出的两款分红险,除涵盖了分红险的保障及收益特色外,还根据销售渠道特色,差异化设计了缴费周期和保障内容。“六福盈门”主打5年期银保趸缴,包含三项身故赔付(疾病身故、意外身故、特殊意外身故)及满期金给付,最低保额1万元起,费率不受年龄和性别影响。同时,营销员渠道也推出“康赢年年”5年期分红产品,作为原有姊妹产品“安康连连”的升级版,她不仅继承了其产品特色,而且更方便了有一定购买能力的消费者进行多样化投保选择。这两款产品的推出将满足消费者对保险保障和资金安全的需求,也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从渠道战略看,信诚人寿对“六福盈门”寄予厚望。一方面,金融危机下,中国的客户更加关注资金安全,青睐于购买保本类型的保险产品。2009年信诚人寿银保渠道提前一个月达成年度业绩指标,同比增长35%,分红险在合作银行的热卖立下了汗马功劳。另一方面,就产品特点看,“六福盈门”产品简单,不仅易于在银行柜面销售,作为固定收益的趸缴产品也受到银行合作伙伴的欢迎。

    成立九年以来,信诚人寿形成了以营销员和银保渠道为主、团险与电销为辅的多元化渠道发展格局。公司一贯重视规模、利润、资金流以及内含价值的平衡发展。凭借稳健的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信诚人寿在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上一举夺得了保险行业“2009年度稳健经营奖” 。

    公司简介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19.8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信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方面。凭借专业的业务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信诚人寿正为全国逾47万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