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潍坊站揭牌暨频道改版上线仪式举行

2011-12-28 14: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28日,大众网潍坊站揭牌暨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改版上线仪式在富华大酒店举行。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齐延升,山东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以及潍坊及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网络办主任,潍坊市直有关部委局及大企业宣传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及上线仪式。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为大众网潍坊站揭牌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齐延升,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龙江开通改版后的大众网潍坊频道。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出席揭牌仪式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出席揭牌仪式

 

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出席揭牌仪式

 

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齐延升致辞。

 

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张龙江出席揭牌仪式

 

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致辞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大众网潍坊12月28日讯 (记者 冯炜程)12月28日,大众网潍坊站揭牌暨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改版上线仪式在富华大酒店举行。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齐延升,山东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以及潍坊及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网络办主任,潍坊市直有关部委局及大企业宣传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及上线仪式。
  郝克远、丁汉邦为大众网潍坊站揭牌,董志强,齐延升、张龙江共同按下水晶球开通改版后的大众网潍坊频道。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仪式。
  受中共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同志的委托,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齐延升在揭牌及上线仪式上致辞时代表潍坊市委宣传部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全体同仁向大众网潍坊站成立和大众网潍坊频道改版上线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大众网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多年来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模式,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沟通政府与网友的连心桥,是名副其实的“山东网友生活圈”。大众网潍坊站的成立和潍坊频道的改版,也是潍坊市宣传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为全市宣传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拓宽了潍坊市外宣工作的新渠道,对潍坊市网络文化建设也是一个巨大的带动和提升。大众网将以其更高的水平、更强的实力,助推潍坊市宣传工作上水平,出成果。潍坊将珍惜这一机遇,努力为大众网潍坊站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大众网这一载体和平台,获取信息,传递友谊,交流工作。
  山东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时说,大众网与潍坊网络资源合作由来已久,网站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潍坊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此次改版之前大众网潍坊频道已经拥有庞大的网友基础,深受潍坊网友喜爱,大众网发行的《齐鲁手机报》和《齐鲁手机杂志》在潍坊拥有总计50万读者,影响力巨大。今天,大众网在潍坊设立直属站,开通改版后的潍坊频道,将会更好地服务潍坊,回报潍坊。大众网潍坊站设立,潍坊频道改版上线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潍坊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围绕潍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利用大众网多渠道的新闻平台、更好地为潍坊的发展大计加油鼓劲。
  在做好新闻宣传的同时,潍坊频道还将本着贴近实际、贴近民众、贴近生活的原则,致力于建设潍坊最大的网上生活服务平台,为网友提供最丰富的生活服务资讯和最精彩的上网体验。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网立足山东、宣传山东,贴近生活、面向大众,开办了一大批深受山东网友喜爱的名牌栏目,开设了青岛、烟台、枣庄等10个地方分站,形成了一网(大众网)、一报(齐鲁手机报)、两刊(齐鲁手机杂志、手机语文)、一出版社(大众音像出版社)、一屏(城市联播大屏)的发展格局。

纪哲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