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诸城市区多次盗窃,最后竟因发型被抓

2017-06-29 13:54:00    作者:   来源:诸城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26日,沂水一男子在诸城市区多次盗窃,因发型独特被受害者记住后在路边偶遇将其抓住。目前,嫌疑人徐某已被刑事拘留。

大众网629日讯(本网记者 伏晓雨 通讯员 丁虹羽 焦凯) 626日,沂水一男子在诸城市区多次盗窃,因发型独特被受害者记住后在路边偶遇将其抓住。目前,嫌疑人徐某已被刑事拘留。

沂水男子徐某来到诸城后居无定所至今无业,整天在市区四处游逛,发现能偷的机会就不放过。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最后被抓是因为发型太过“酷炫”!

4月底某晚,徐某吃完饭后,因为没有地方住便在诸城市区四处游逛。当他走到某商场停车场时,突然眼前一亮,一辆八九成新的电动车上还插着钥匙,徐某环视了一周发现没人,便骑上了这辆电动车一溜烟走了。徐某一路疾驰,最后把车子锁在一个停车场里。直到53日,徐某身上实在没钱了,就将这辆车以220元的价格变卖。

621日,天还没亮,徐某路过了诸城市区一家KTV门口时,他随手将门一推,发现门没锁,恰巧里面也没有人,这让徐某高兴不已,便进去寻找可偷的东西。很快,徐某在沙发上发现了一个钱包,将里面的500元现金拿走后,溜之大吉。

625日凌晨,徐某路过某酒店门口,又发现一辆汽车的后窗玻璃没关,他走近看到车后座上有一个绿色的背包。手头正缺钱的徐某没有放过这个“好机会”,便将包中的钱包、手机等物品翻了出来揣进了自己口袋。接着,徐某把刚刚偷来的手机以100元的价格变卖。

据了解,在徐某盗窃完KTV里的钱包离开后,店主发现财物被盗就立即调取了店内监控,视频中显示的这位男子留有极其酷炫的发型,令人过目不忘,因此店主对他印象也格外深刻。

626号,KTV店主路过某公交车站时,远处一名男子的炫酷发型引起他的了注意,这发型和监控中的男子极为相似,店主走近后一看正是监控中的男子。于是店主赶紧上前将正在街上闲逛的徐某抓住并报了警。面对民警的讯问,徐某对自己多次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