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范冰冰陈好阿朵王菲邓丽君 盘点娱乐圈撞脸女星(组图)

2013-05-18 10:28:00    作者:杨幂 范冰冰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邓丽君 女星 陈好 娱乐圈 王菲
[提要]变装后的王菲像极了邓丽君,王菲一头邓丽君年代的齐耳卷发,耳边插上一朵白色的花,双手托腮,非常漂亮。

杨幂范冰冰陈好阿朵王菲邓丽君 盘点娱乐圈撞脸女星

  杨幂范冰冰陈好阿朵王菲邓丽君 盘点娱乐圈“撞脸”女星

  杨幂VS范冰冰

  近年来,杨幂可谓是八五后偶像的代表,可是与出道初的长相相比,杨幂的脸型怎么越来越靠近“范爷”范冰冰了呢?据她说是整牙的结果,不知她口里的整牙是不是带有整容的成分?

陈好VS阿朵

  陈好VS阿朵

  阿朵以性感著称,可惜歌手了几年依旧这么寂寞,陈好也是美女,演员演着演着竟然说是隐婚,炒作还是事实?不可否认的是,两人的脸型实在是太像了!以至于不少网友常常将两人搞混。

邓丽君VS王菲

  邓丽君VS王菲

  昨日,天后王菲变装模仿邓丽君神似引围观。王菲在微博中晒出参加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的造型及曲目,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变装后的王菲与邓丽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上都十分相似,据知情人爆料,届时两代天后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隔空对唱。

  变装后的王菲像极了邓丽君,王菲一头邓丽君年代的齐耳卷发,耳边插上一朵白色的花,双手托腮,非常漂亮。

李菲儿VSAngelababy

  李菲儿VSAngelababy

  同样有着标志的脸型,而两人的五官都有几分混血的味道。

尹恩惠VS郑素敏

  尹恩惠VS郑素敏

  出演过《宫》、《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尹恩惠目前已经是亚洲顶级的人气明星,算得上是唱而优则演的明星中最成功的案例。可爱的嘟嘟嘴,不做作的大方个性,赢得了大众的喜爱。仅仅因为在热播的韩国电视剧《坏男人》中扮演单恋金南佶的纯情富家小姐莫奈,并以酷似尹恩惠的外貌获得“小尹恩惠”的称号,郑素敏就迅速走红,可以说是借明星脸上位最神速的榜样。

胡可VS江映蓉

  胡可VS江映蓉

  快乐女声出道的江映蓉与胡可的脸型和鼻形十分相似,笑起来更是如出一辙。

苗圃VS许晴

  苗圃VS许晴

  有着标志性酒窝的许晴与近年来十分红火的苗圃都有着知性美气质,使得两人咋看颇为相似。

李美妍 VS 浅田真央

  李美妍 VS 浅田真央

  两人的标准鹅蛋脸在初看之下像极了,不知到底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加工呢?

秋瓷炫VS韩佳人

  秋瓷炫VS韩佳人

  日前,有网友指出《回家的诱惑》主角秋瓷炫整容,样貌酷似韩国明星韩佳人。网友直言不讳:秋瓷炫,一个流水线生产。鼻子和嘴巴太像了。

孙俪VS蒋勤勤

  孙俪VS蒋勤勤

  两个人的相似度太高了,可以说是相似度98%,无论鼻子眼睛都很像。曾经有娱乐编辑经常把两人搞错。很多人讨论,孙俪和蒋勤勤到底什么关系,为什么长得这么像呢?是啊,这两个脸型眉眼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女星,若不是年龄上相差7岁,真要被人怀疑是孪生姐妹了。

广末凉子VS黄湘怡

  广末凉子VS黄湘怡

  作为清纯女星代表的广末凉子与黄湘婷不但清纯的大眼很相似,连眼睛到眉毛之间的距离都一样。

吴佩慈VS韩彩英

  吴佩慈VS韩彩英

  两位分别是中国和韩国的九头身美女,有着芭比娃娃之称的韩彩英与小吴小姐在相貌上却也出入不大,也都是各个爱美人士争相模仿的整容标本。

马伊琍VS朱丹

  马伊琍VS朱丹

  同样有着完美的笑容,再加上同样有着清爽的短发,使得两人的相似度达达提升。

李毓芬VS徐若瑄

  李毓芬VS徐若瑄

  因一档选秀节目而被大陆看众熟悉的李毓芬,因甜美的长相而被称为“小徐若瑄”,超会放电的她最近被曝和“小猪”偷偷交往,虽然人气和演艺经历遥不及徐若瑄,但绯闻却一点也不输前辈!

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