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皆是黄晓明”《中国梦之声》周日开播

2013-05-18 08: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最近网上有一段关于“《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变身合伙郎,PK杨32郎”的视频广为流传。甚至黄晓明本人也在微博转发了这段剪辑自《中国梦之声》现场片段的有趣视频,并@了“皇上”韩红,引起粉丝们无数转发。
 
韩红黄晓明互动
韩红黄晓明互动
  最近网上有一段关于“《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变身合伙郎,PK杨32郎”的视频广为流传。甚至黄晓明本人也在微博转发了这段剪辑自《中国梦之声》现场片段的有趣视频,并@了“皇上”韩红,引起粉丝们无数转发。
  导师黄晓明卖力宣传新电影
  2012年的杨坤,一句“我今年有32场演唱”一度让他成为媒体焦点,甚至被大家笑称“杨32郎”,被网友狂吐槽。无独有偶,《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也学起了“32郎”的举措,在节目录制中为自己的新片《中国合伙人》卖力吆喝,出现频率之高堪比洗脑式轰炸,更被韩红调侃成“合伙郎”。
  《中国梦之声》5.19开播在即,网上也出现了一段黄教主的视频,视频将黄教主在《中国梦之声》中为自己新电影宣传的搞笑画面剪辑在了一起,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以及粉丝们的疯狂转发。
  原来在节目录制期间,导师黄晓明总会时不时地抓住机会,见缝插针地宣传自己的新片《中国合伙人》,力图打足免费广告。只是出现频率太高堪比洗脑,遭了“皇上”韩红不少白眼儿。《中国合伙人》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励志故事,讲述了三位创始人艰辛创业,齐力创办英语教育机构“新梦想”,这个名字的寓意似乎也与《中国梦之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恰逢《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之时,有一位学员是来自新东方的教师,在其表演完后,黄晓明更是借此机会就自己的电影以及英语水平侃侃而谈。
  
韩红黄晓明微博互动
黄晓明微博互动
  韩红调侃黄晓明“合伙郎”,暗讽杨坤
  黄晓明卖力宣传,如此这般地打广告,这可有人“看不过去了”。在《中国梦之声》第一场录制时,韩红就当中喊停,向导演投诉黄晓明“打广告”。谁知黄晓明并未收敛,广告越打越响亮,韩红只得将黄晓明改名为“合伙郎”,喻示黄晓明像杨坤一样不遗余力地为自己做宣传。不过相较于“杨32郎”的“32场全国乡镇演唱会”,黄晓明的新片想必还是更胜一筹的。《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虽然她拿黄晓明开玩笑,但真正能拿出来说的都是无所谓被说的、真实的事情。真正的朋友都是开得了玩笑的。”
  玩笑归玩笑,韩红和黄晓明的关系是众所周知的,还被网友戏称为“小红小黄”二人组。节目中,黄晓明时常称韩红为“皇上”,而韩红则叫黄晓明“嬛嬛”,两个人搞笑的对话,经常惹得现场一片笑声。最近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也改了称呼,正如韩红本人在微博说的那样:“真是搞死了!”

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