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节目玩“赌婚” 抽中即结婚?

2013-01-30 12:51:00    作者:微博   来源:金羊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赌婚 节目 嘉宾 爱情传送带 我们结婚吧
[提要]尽管于象一直强调,赌婚只是一个心理测试的方式,并非拿婚姻当儿戏。但确实给人造成一种哗众取宠的意思,赌婚也好,测试也罢,恋爱婚姻是男女共同经营的一个话题,尊重彼此更为重要。

相亲节目玩“赌婚”抽中即结婚女嘉宾被

  我们见过赌球赌马的,你见过“赌婚”的吗?近日山东卫视播放的相亲节目《爱情传送带》现场就上演了真实的“赌婚”环节,海归博士、涉足娱乐圈身兼演员的传媒公司老板于象,作为节目的绝对男主角,在游戏环节与女嘉宾“赌婚”,抽中即结婚,让观众惊叹,这次玩儿大了。

  《爱情传送带》共有四个环节,男嘉宾从十六位女嘉宾中选出最心仪的一位女嘉宾。十六存一犹如千军度过独木桥,竞争惨烈,女嘉宾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博男嘉宾为之一悦。然而竞争的惨烈远不及规则的惨烈,魅力回转N存4,爱情天平4留2,情非得已2选1,残酷的游戏规则,名额有限,女女PK现象很严重。男嘉宾选择女嘉宾的互动方式也稀奇古怪,情感对话、心理测试,层出不穷。

  本期更是惊现“赌婚”,男嘉宾于象在N存4环节带着户口簿登场,并端出两个锦盒,邀请两位女嘉宾抽取,一个里面装着“只能做朋友”,另一个装着“我们结婚吧”,问女嘉宾敢不敢玩儿。据悉,抽到“我们结婚吧”则被要求明天立即登记结婚是保证游戏的前提条件。现场气氛瞬间紧张起来。

  面对突如其来的“赌婚”,美女们一段瞠目结舌之后,快速做出了选择。蜡笔小新李良子表示能接受,而孙青政则表示不能接受。于象选择了同意“赌婚”的李良子。对此,于象给出的解释是:“赌婚”只是测试女嘉宾是否真是以结婚为目的参加节目的,另外于象还表示可以先结婚后恋爱。

  尽管于象一直强调,赌婚只是一个心理测试的方式,并非拿婚姻当儿戏。但确实给人造成一种哗众取宠的意思,赌婚也好,测试也罢,恋爱婚姻是男女共同经营的一个话题,尊重彼此更为重要。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