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袁成杰脱衣大闹庾澄庆节目 BY2砍价靠卖萌

2012-03-21 12:57: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袁成杰 庾澄庆 哈林 哈时尚 卖萌 BY2 脱衣 时尚
[提要]本期春季哈时尚请来健康潮男袁成杰以及潮流靓美眉BY2 教你怎么把今年春天流行的撞色跟浪漫风穿身上!袁成杰自创多功能把妹服,却被BY2嫌弃到不行,现场唇枪舌剑,双方炮火连连!而BY2卖萌装可怜等杀价招数,竟让袁成杰现场腿软,直呼无法招架!

  本期春季哈时尚请来健康潮男袁成杰以及潮流靓美眉BY2 教你怎么把今年春天流行的撞色跟浪漫风穿身上!袁成杰自创多功能把妹服,却被BY2嫌弃到不行,现场唇枪舌剑,双方炮火连连!而BY2卖萌装可怜等杀价招数,竟让袁成杰现场腿软,直呼无法招架!

  土豆网原创旗舰栏目第十三期的《哈林哈时尚》要跟着流行走,将于3月23日(周五)21:30在土豆网的Channel豆急播厅播出。本集要让大家知道“春季哈时尚”的厉害,请来彩妆达人小凯跟造型老师刘大强,还有袁成杰与BY2,潮男袁成杰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哈林庾澄庆,第一次参加《哈林哈时尚》的袁成杰当然是有备而来,他穿上亮色的迷彩西装外套,并套上有“肿瘤”的内搭裤,以及透明半袖,他自己形容是:“春天男生百变全能把妹服”,让哈林觉得很有创意。

  虽然袁成杰的服装被认为有点夸张,但袁成杰说:“因为我们男生出去工作时,很可能晚上还要去参加party,穿上亮色外套很抢眼,女生比较容易看到你,但我承认如果跟女孩子认识后,这样的搭配比较浮夸,这样就样改变造型,这是低调中还注意到细节,最主要身材还得练出来,才能更抢眼。”

  袁成杰、BY2姐妹花与主持人哈林大聊春季潮流穿衣经验和杀价绝技。做为艺人的他们自然对潮流着装十分敏感在意,众多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穿衣小窍门也使现场观众大呼“受益匪浅”。聊到尽兴时,袁成杰不仅出乎意料的脱下上衣大秀完美身材,而且在现场还秀了一把“扯档”的招数,连向来笑点很高的庾澄庆也在一旁笑得人仰马翻。对于杀价绝技,BY2姐妹自然更为“专业”,她们自曝自己的杀价绝技就是简简单单七个字——“装熟、卖萌、扮可怜”。在现场示范环节中,袁成杰亲身示范老板角色,但还是难以抵挡住BY2姐妹花的阵阵电眼,现场脸红求饶。

  而节目今天也找来画皮姐小诗,原本是位金刚大婶妹,透过化妆赫然变成芭比名模,她说秘诀就是化眼线。而本期的时尚救援队则在北京巡猎,这次是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演员黄翔,他非常不能理解自己为何试镜总是不能成功,而且认为自己造型像富家公子,小四老师直接批评他根本不是富裕的富,而是负债的负,究竟老师要怎么让他完成心愿,他的心态能够改变吗,请注意本周的哈林哈时尚,有着难以想象的结局!

  《哈林哈时尚》是土豆网Channel豆首度自制的旗舰综艺栏目,每期打造时尚流行的焦点话题,主持人哈林庾澄庆每集都会发挥说学逗唱的搞笑功力,与重量级嘉宾一起分享个人时尚品味及独特见解,所有对时尚与最新潮流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准时收看,每周五晚9:30-10:30在土豆网CHANNEL豆急播厅首播的《哈林哈时尚》。

李俊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