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上榜乡村振兴百佳示范县市

2020-12-18 09:52:54    作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开创“百县榜单工程”,推出“2020中国乡村振兴百佳示范县市”榜单。山东省共有19个县市上榜,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我市诸城位居第75位。 榜单显示,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位列前十。

  山东省入选的19个县市为:威海市环翠区(第3位)、烟台市莱州市(第22位)、威海市荣成市(第41位)、青岛市崂山区(第43位)、威海市文登区(第46位)、济宁市曲阜市(第51位)、淄博市淄川区(第59位)、枣庄市滕州市(第61位)、临沂市平邑县(第62位)、青岛市即墨区(第66位)、泰安市新泰市(第68位)、枣庄市山亭区(第70位)、东营市垦利区(第72位)、淄博市临淄区(第74位)、潍坊市诸城市(第75位)、烟台市龙口市(第77位)、日照市五莲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