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医保社保信息系统19日起暂停服务

2020-06-16 08:58:34    作者:窦圆娜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6月19日18:00至26日24:00,我市医保系统将迁移至潍坊市政务云平台,同时我市社会保障卡业务信息系统也将升级。期间,将分别关停全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和社保卡业务信息系统,暂停相关业务办理。

  暂停的相关医保经办服务业务主要包括:参保人员增减变动和医疗保险费征缴业务;本地和异地联网就医结算,社保卡刷卡消费业务;潍坊医保微信公众号和网上服务系统、自助服务终端查询打印等服务。全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关停期内,各参保单位需要缴纳职工医保费的,尽量在19日前完成缴费。

  暂停的社保卡业务有:全市各级社会保障卡经办机构、基层网点服务大厅办理的社会保障卡各项业务;全市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网点办理的社会保障卡申领、社会保障卡补换、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补换卡、新制卡)业务;“潍坊人社”APP、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服务大厅、自助服务终端等对外提供的社会保障卡业务办理和查询服务;社会保障卡业务信息系统对外提供的数据查询接口服务;定点医院、药店的社保卡医保账户刷卡消费业务。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