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服务铸就好口碑 潍坊联通连续收到多封市直机关表扬信

2024-02-26 10:5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栩可 张安琪

  大众网记者 孟栩可 通讯员 张安琪 潍坊报道

  新年伊始,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交警支队、妇联等政府机关单位分别向潍坊联通发来感谢信,对潍坊联通在服务本地政府工作中展现的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的品质精神以及能挑重担、能打胜仗的硬核实力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一年来,潍坊联通坚定扛起央企责任,坚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力主责主业,在服务本地政府机关工作中,着力构建政企精品网络,倾力做好重大事项通信保障工作,全面助力数字政府建设,以高品质服务成果彰显责任央企的实力担当。

  为政府机关提供稳定、高效、安全的通信服务保障。去年以来,潍坊联通凭借先进技术和专业团队,无论是在日常巡查、应急处置还是数据传输等方面,始终做到精心部署、全力配合,特别是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响应政府需求,抽调精干队伍,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交付,深得政府信任。

  发挥“数字专员”能力优势,提供满意数智产品和服务。机关部门多次表示潍坊联通从管理层到一线技术人员加强服务支撑力度,在基础通信、组网布局、产品融合、网络安全、数字化建设等业务方面,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项目实施过程中,对提出的需求和建议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始终保持高度的敬业精神和专注态度,获得政府部门多次肯定和赞扬。

  深化与政府机关合作,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赋能数字政府建设。潍坊联通积极参与政务外网、信创云、政务云等项目建设,坚持围绕数字政府“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等典型场景,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助力政府科学决策、精细治理、高效服务,成功打造数十个政府信息化标杆项目,畅通数字政府建设信息大动脉。

  倾力做好重大事项通信保障工作,潍坊联通始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优服务,圆满完成市人代会、市贸促会、第一届农业博览会、市物联网大会、市委主题教育部署会等重大活动通信保障,并保持“零失误”,成为本地政府首选“重保”通信运营商。

  接下来,潍坊联通将持续发挥优势能力,打造精品网络质量、产品质量,锻造高品质服务团队,全面提升政企客户服务体验,持续增强数字转型服务能力,有力推动数字政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