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成功开展“最美装维小哥”评选活动

2022-12-22 13:4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装维人员职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移动家庭宽带客户使用感知,实现装维服务质量再提升。潍坊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装维小哥”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挖掘装维人员触点服务过程中的优秀事迹,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涌现出了一群优秀的移动装维师傅。例如终微笑服务、耐心讲解的张乐华师傅;始终以用户为先、退伍不褪色的退伍军人范鸿伟师傅;逆行而上、永不退缩的王国荣师傅。活动最终共评选出9名优秀装维小哥,被授予潍坊移动“最佳工匠”、“卓越精英”等称号,荣誉的背后也展现了装维师傅一丝不苟、勤勤恳恳的职业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默默展现着自己的职业风采。

  潍坊移动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初心,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装维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上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