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

2024-03-14 21:09:05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市领导刘艳芳、陈端梅参加有关活动。

  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刘建军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岗就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加强技术成果转化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建军说,化工产业是潍坊的传统优势产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化工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潍坊将全力支持集团在潍发展。文岗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在专业领域资源优势,与潍坊开辟更多合作新领域,打造更多合作新平台,取得更多合作新成果,助力潍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会后,国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工商联、山东门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招商引资协议;国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投资集团、山东门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

  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刘建军与会长何黎明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刘建军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给予潍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去年潍坊成功入选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复合型国家现代流通战略支点城市,用好这三块“国字号”招牌,对加快资源要素集聚整合、助力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恳请联合会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在融入国家规划、发挥政策效应、提升发展水平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促进潍坊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何黎明高度评价潍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专业优势,助推潍坊现代物流产业规范高效发展,为更好潍坊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