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到潍坊交通发展集团调研

2024-03-06 09:00:16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3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到潍坊交通发展集团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升岩,副市长张震生参加活动。

  在潍坊交通发展集团,刘建军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现场研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并对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交通发展集团要提高站位,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用力,真抓实干,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主责主业,盘活资产资源,巩固提升传统主业,拓展延伸关联产业,将有限资源投入到最有价值的地方,着力实现资产使用效率和收益水平双提升。要实事求是,健全机制,钻研业务,持续加强内审、融资、风控等方面制度建设,切实提高专业能力,确保企业高效运营。要严控金融风险,保障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廉政建设,强化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监督管理,坚决守牢底线,确保不出问题。